2008年11月30日 星期日

我的好友

註:此照片經(非常不高明的)修改

(一)簡單地描述這位好友
此人是在下的同學,在此就先稱他"Mr.Bear"
Mr.Bear是本班"新掘係"創始人之一
這個"新掘係"是什麼呢?
簡單說就是一群愛好ACG的本班同學所組成的(似有似無的)組織(在下也是其中一員)
雖然說是"一群"
不過人數在10人以內......
雖然說是"組織"
但其實鬆散到根本不存在.......
不過重點是
Mr.Bear是一位愛好ACG的人
另外呢
他也身兼要職
擔任本班體育股長
在許多體育比賽中身先士卒
在社團方面
他是本校跆拳道社的一員
不過很想加入動畫社就是了
(這就叫"身在曹營心在漢"嗎?)
另外
Mr.Bear人個性不錯
對於很多方面的知識都有涉獵
還有一點在下認為值得一說的
Mr.Bear還在下一樣不喜歡那種"包不到腳踝的襪子"
既不好看
也不能保護到腳踝

(二) 我這位好友的優點
Mr.Bear的五個優點嘛
我認為應該至少有如下的五項
1.願意為班級付出
這點呢
從好幾次班際團體賽中都自願出賽就可得知了
2.知識廣博
對於很多方面都有涉獵
尤其是有關ACG的部份
只要和他聊過天的人應該都認同這點
3.幽默
Mr.Bear也滿幽默的
相信只要在幹部報告時聽過他的"體育股長報告"的人都同意這點
4.個性好
Mr.Bear對人的態度很不錯
常常都是笑瞇瞇的
對於他人提問關於職務上的問題時也會義不容辭的幫忙
5.對於特攝有正確的態度
我認為這點非常重要!(在下是特攝迷)
雖然目前我還不太清楚Mr.Bear對於特攝有沒有深入的研究
不過就目前在下的觀察來說
Mr.Bear對於特攝的態度是正確的!
從何得知?
從他能報出一對東寶的怪獸名字而且不是用奇奇怪怪的翻譯
再怎麼說
哥吉拉才是怪獸之王
酷斯拉只是吃魚的廢渣
(看不懂上面那兩句可以去網路上找答案,或是直接看<哥吉拉 最後戰役>)
(不知道什麼是特攝嗎?舉個例子就會明白了 ex:超人力霸王.超級戰隊.假面騎士.....等)

(三)什麼情況下他變成我的好友?
這個嘛
簡單說就是物以類聚
像我們這種有崇高理念的人自然就會聚在一起
嗯.....
事實是有相同的興趣和喜好
在加上是同班同學
自然而然就會湊在一起了

(四)我們會相邀一起做什麼
做什麼?
當然不做壞事!
簡單說我們這群人最主要的活動就是在互相聊天中交換彼此ACG的意見和想發
另外也有計畫一起去參觀動漫展(不過目前還只是嘴上說說,還為未有付諸行動)

(六)我這位好友的趣事

這可有點難了
畢竟認識也才近3個月呢
不過要說還是有的
第一件
有一次上美術課時老師要我們選三種最喜歡的動物(這是一個心理測驗)
而坐在我後面的Mr.Bear似乎一直很想寫哥吉拉的樣子
(其實經他的提醒後我也很想寫哥吉拉)
結果測驗結束後老師說那三個動物分別是自己眼中的自己.別人眼中的自己和真正的自己.......
第二件
這是家政課的事
那次家政課是做義大利麵
其中有一個配料是花枝
於是Mr.Bear就用了很多米酒加一點伏特加來調味
結果當那碗花枝一端過來
碗裡有花枝和1/3碗高的透明液體
而那些液體全部都是酒!
整碗酒氣四溢

是香氣四溢
全組其它成員都認為放太多酒啦
不過我倒認為滿香的
就是太嗆了點
第三件
那是決定班服要用哪一位同學的設計時發生的事
本班的一位"新掘係"創始級成員也有一個設計稿
而且超~詳細
不但做成一本小書
還是手繪的
而且設計書中有各種說明及選擇
最後還有一個請各位同學給意見的專欄
結果.......
雖然他是最用心的一位
可是本班大部份的人都無法理解ACG
所以
被封殺了
不過在那本設計稿的評論專欄部份
Mr.Bear可是寫了很多
他不但評了最高等(話說在下也是)
還寫了一大堆"女僕最棒"之類的話
雖然這個設計稿最後被封殺了
不過它卻轉成"新掘係"的預定服裝(不過目前還沒有實體)
新掘係也是因為此事而成立的
不過
最後還是要和各位同學重伸那本設計稿上強調的
"唯美"不懂於"宅"
其實只從完整度來看的話應該選這個方案才對

(六)給我這位好友一段祝福的話
Mr.Bear
祝你以後成為ACG大魔人
不對
是事事順利.心想事成
還有在跆拳道比賽中打敗天下無敵手(有點難就是了.......)
祝你加入動畫社成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