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7日 星期六

多事之秋~~出師未捷士先死的三月........

我好像很久沒有發這種文了
不過今天心情實在是太惡劣了....
如果有興趣的話就請聽我說吧!


雖然說我一直都很喜歡三月(為什麼呢?三月可是我的生日+Mebius最終章 等等)
可是今年三月真的真的很差
明明才六號而已
就已經讓我不想過下去了

先是今天早上去上外堂課
結果回來後就發現黑板上寫著

"09:41門窗未關 班長假輔 主教"

真是主任教官的傑作
雖然說關門窗的工作是在值日生
不過管理者是班長(也就是我)(每次什麼雜七雜八的事就只會丟給班長....)
但是
這實在是一條惡法!
一次門窗未關就直接假日輔導實在是太超過了!
太超過!
不過反正就是這樣
我現在只能等下次升旗時的假輔單(而且負責把假輔單轉知同學的也是我,真諷刺)
這簡直是政治迫害!
這一整天心情都被這件事弄的很差

再來是因為得知明天有竹中竹女聯合文藝獎的審查會(是開放給大家看的演講)
因為我也有投稿(還是我的自信之作!)
所以剛剛去查了一下入選名單
很好.
沒有我!
我可是寫到快死再加後續工程弄到快死才完成的!
總而言之就是心情很不好
明明就很不錯的....
現在只能用班導的那句"我不喜歡文藝獎這種東西,文藝獎是 要迎合評審的"來安慰一下
但是還是很不好受
是因為我的主題太沉重了嗎?(我是寫戰爭)
以至於評審無法接受?
我不知道


總而言之
三月啊
拜託你的後半段好起來吧!

付費才容量無上限?Yahoo!奇摩電子信箱2.0免費給你,信件永遠不必刪! - 馬上體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