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4日 星期四

哼哼,我就知道你們兩個很有潛力的說

一開始還沒有什麼特別的感想,不過神盾局特工(Agents of S.H.I.E.L.D.)真是越看越好看啊!
我會跟你說一直以來在看超人力霸王的時候其實常常比起超人大戰怪獸我對於防衛隊/特搜隊的(第三類)接觸/調查/搜查/對策/戰鬥(等等)更有興趣嗎?

雖然說考森探員(Phil Coulson)確實是很吸引人,那個介於笑與不笑、嚴肅與輕鬆、認真與隨便的表情真是令人百看不厭
不過從第一集開始我最感興趣的還是實驗室組的Jemma Simmons和 Leo Fitz啊!


像是高山我夢那種的Otaku、知識派真的是超棒的說,而且兩人間的互動真是太有趣了,明明就是朋友以上了嘛只差臨門一腳


然後,第六集,


這種告白真是沒誠意啊,Fitz




哼哼,我就知道你們很有潛力的說







只是可惜神盾局特工收視真是每況愈下,剛剛查資料時也看到好幾個充滿惡意的評價
嗯,看來大部分的人還是比較喜歡超級英雄和盛大的特效場面


最後,字是自己加上去的

不知道的人請搜尋''Big Brother is watching you."

沒有留言: